摩女聚...


假日有時很閒..有時很忙..


反正有空的就出來囉..


一人點一菜..先到先點..





湯包 蟹黃湯包 韭黃蝦餃


3種都好吃..但蝦餃因有韭黃..所以..味道有點重..看個人喜不喜歡..



4種小菜..地瓜不錯..其它3樣普通...



鵝腿... 一般


五更腸旺....味道不對..


橙汁排骨 好吃



軟殼蟹  太鹹



這是我今天的第2顆地雷..


以滬豐蝦餅為名..以為是招牌..結果來了0.5公分厚的月亮蝦餅.且不好吃....大地雷..



像涼麵的芝麻醬  普通



這道湯很好喝



無錫排骨也不錯



蟹黃豆腐 可以



乾拌麵   吃3根..沒感覺..


蔥爆牛柳


牛肉口感不好...怪怪的....



杏仁豆腐


大多數人說好吃..


但我個人不喜歡..對我太甜...且我也不喜歡半透明狀的杏仁..


以點心來說..是不錯吃..大菜就普通...


有機會再來的話..就點幾樣好吃的菜和湯包就好...


這樣快六千哩..一人要545元..不便宜..



好想給自己馬賽克一下..


肥死了...


誰敢再說我瘦...你就是壞朋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