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朋友說好吃..


在高雄有2間分店..


她們已經去吃過一次了..我沒跟到..


泰航走的是平價...




菜單是真的平價..


蝦餅都二佰元不到..




很多張..大略拍幾張...


今天不點套餐..


因為配好的套餐..永遠都那幾樣..打拋豬..蝦醬空心菜...椒麻雞...酸辣海鮮湯...


今天想單點...吃看較特別的菜...



唯一不平價的是飲料吧..


一杯要70元



椰奶雞湯


唉..我真的吃儂may...被制約了..


習慣了儂may的口味..再也吃不慣別家的..


我想..我這種毛病..跟miki只指認 台中塔塔加是一樣的吧..


所以..都習慣跟儂may比..


儂may是用雞腿肉..泰航用我不喜歡的雞胸肉...


湯頭是都不錯..酸的很夠味...



不點檸檬魚..改點三味魚..



金錢蝦餅 雖然便宜..但真材實料..好吃..



雲南大薄片..


是用豬頸肉涼拌 ...這道也好吃..



椒麻雞


雞肉炸的夠酥..我喜歡..但我不喜歡淋醬..(因為儂may都沒淋...是另外沾..)



辣炒雞肉


經理推薦....



蝦醬四季豆



打拋豬肉



同行的朋友都說很好吃..


味道是都到位..但...我就不覺好吃..


覺得全部的菜..幾乎是相同的味道..


泰航平價泰式料理...聽說..想來台南開店..


也許不久的將來..會在台南的某處看到顯目的紫色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