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又來義大世界了..


感謝莫名奇妙多一天的休假...來不及安排...


所以才有機會..跟我媽我妹一家人出來..


機會難得....真開心...


可惜..今天小朋友沒休..不然..我弟一家也可以來...


本來..我妹婿很想吃鐵板燒...


但那個吃到飽只有假日才有(其實是我想吃皇樓..就大搖大擺走進去了)


只是..吃完皇樓..全家大小都有滿意...王崇宇也很滿意...







今天點龍井



第一道3併 得到大家一致的讚賞..


很好吃..東西很新鮮..味道很好..



避風塘炒飯


粒粒分明...喜歡濕軟的人..可能不喜歡..


但喜歡粒粒分明的人...會喜歡...我們是有喜歡...



一向不吃蘿蔔糕的我媽也說好吃..


她因為怕是一般那種只有蘿蔔漿作的...不知道..口感上這麼豐富..


所以從不輕易嚐試..



泰式鮮蝦餅


我特意不點平時會點的菜色..所以跳過腐皮捲..


泰式蝦餅好吃..


我媽現也很會比較..說上次帶她去的大大茶樓很難吃..她都不敢說...


這間皇樓也比過年的東悅坊好吃..


東悅坊我也不是說它很好吃..是平價中算還可以吃的飲茶..


台南的飲茶..實在是都soso...



蟹肉腸粉


醬油太少...蟹肉也太少..



乳香脆皮魚塊


這道是招牌..是用大圓鱈..用淡淡的酒香提味而已..


很新鮮很好吃...大塊魚肉又嫩都沒剌..


崇宇吃很多...




鹹水餃也好吃



鵝肝捲...


聽到鵝肝就點了..


味道...並不覺得美味...只有可以接受的程度..



奶黃包


我覺得OK..跟別間差不多..


我妹我媽都說好吃...







楊枝甘露


一小碗...不太過癮...



拿出六大銀行之一的信用卡...85折...


$2100



吃飽又去購物中心逛逛走走..


一路上..王崇宇像逛大觀園...頭東張西望..


揹著他...有人說..我兒子跟我一樣...都好像混血兒...


好好笑...



我的回春機..除了把50歲變30歲..


也可以把60歲變成50歲...


我弟媳買給崇宇的圍兜兜...圍起來..好像穿很紳士的一套衣服..


還滿好看的...



我們家崇宇有習慣性皺眉...


眉宇之間自然散發出一股英氣...很man....






看起來...不錯吃...



嚐一口看看...



還真的不錯~~~


再抓另一隻來吃看看....



選這朵好了..



阿嗯~~~~



真的好好吃捏~~~~我下次還要來義大世界...


 


 


以下是皇樓的菜單..


價格可以接受...想看的再參考囉..


假日也是有下午茶吃到飽...有機會...可以來..


一人380元 一樣加一成再打85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