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的力量真的太大了..


現在大家都懶的寫格了..都沈浸在FB裡聊天...分享....


我好像也變懶了...但我還是會寫啦..


我本來就是寫給自己看的..


我也不喜歡FB和部落格相連..


FB有家人...FB較open..像客廳..


部落格較隱密..像自己的房間..


 


如果...你要加我FB好友...請記得傳訊說是格友...


 


臉書 有好玩的遊戲打敗了線上遊戲...


臉書 可以分享新聞.部落格.文章.即時訊息.各種好康..


臉書  可以連結各大網站..


臉書+智慧型手機 真的是本世代偉大的產物..


用手機玩FB...


一個人吃飯不無聊....


等人不生氣...


永遠和朋友保持連線...


隨時可以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