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別人的格裡發現蜜糖土司除了安平店的波哥外...成大附近也一間..


也是波哥出品..只是..這裡專作蜜糖土司(店員說)..


下午茶..蜜糖土司只能單點...再加點一杯飲料咖啡的...也要快300元...真的不便宜...


鬆餅和三明治有下午茶套餐...約200元左右...



店員還阻止我拍照..說店的裝潢不能拍..不過態度也沒有很強硬...


我說我只是大略拍一下..對裝潢沒研究..




我點東方美人+草莓蜜糖土司=300




小惠的水果鬆餅


賣相沒咖啡胡同好..但星光說鬆餅不錯吃..



豬點的鮪魚三明治



這的蜜糖用丹麥土司 ...我喜歡...


之前在安平店波哥..我一點也不覺蜜糖土司那裡好吃..


成大店的..有卡士達醬...不知耶..今天就覺還滿好吃的..


可能土司也有差..之前的土司..太硬...丹麥土司口感我較喜歡...


不過..仍是偏甜..配茶剛好...



星光點的莓果蜜糖土司..


勝利早餐和SUBWAY中間..



經過慶東街想到屏東肉圓..


對屏東是有感情的..小時侯的回憶很多都在屏東..


雖然這間不太好吃..但可以懷念一下..



不太餓..只吃三顆...一顆十元..



上次穿一雙涼鞋..不小心...踩鬆了..


結果又變成買這麼多雙...


媽媽要..妹妹要...小真要..星光要..


尺寸有S.M.L.XL


我穿M...我妹穿L...




一雙攤一攤 是1150元


比上次我買一雙便宜...單買是1390+200運費..


其實原價很便宜...


官網的原價..一雙是幾佰元台幣...


可惜...運送太麻煩...只好給別人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