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台北...是為了吃..


莫內是剛好在展期中..


修鞋..也是剛好壞了...



全票 300元


中華電信用戶 255元



只有這片牆可以拍照...


在法國橘園...羅浮宮都可以拍..只要不閃光...


租個人語音導覽 100元



有重遊莫內故居的感動..


雖然...台北美術館展出的作品不多....且..尺寸都不大..




在上台北的前幾天..發現方釦歪歪的...晴天霹靂..


我不喜歡東西要修理...因為...它就是瑕疪品..


相機手機都是...我不喜歡修理...要嘛就用不壞..






真正目的是為了台北市三大法式餐廳之一的安東廳來的..


一人少說要三千起跳的餐廳...客滿耶..位子不少還有包廂耶!!!!


說真的..台北女生很美..很有國際競爭力..我看了一天的美女..過癮..


台北..真的是大都市...繁華的大城市...


還是偶而上去玩玩吃吃就好...


在台南..人家還會說我像台北人...在台北...一定變成...像南部人..


我..承認台北水準較高..


但..我喜歡當台南人..


我喜歡當..鄉下都市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