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vita真的不大...裡面的品牌夠大..


但..那些...我都沒能力消費...連鞋子也只是去送修...


我消費的起的..就那些美食...


我很喜歡走進bellavita的感覺...很舒服...


如果B1的星巴克設在一樓...感覺更棒..



中庭廣場



往廁所的走道都這麼歐風..


今天午餐吃的很晚..


本來就打定來修鞋..順便午餐...


只是..參賽牛肉麵和三源...都拿不定主意..


到了牛肉麵前翻了翻..店員說..有4種湯底..南瓜 紅趜 蕃茄 紅燒...


聽了我都不喜歡..


就到..三源...



看了菜單...


要在貴婦百貨裡生存.."貴" 是王道


怎麼感覺..三源 比鼎泰豐還貴!!!!


sogo裡要不是排的落落長..我也許就吃鼎泰豐了..




各式小菜..不過我一個人也吃不完...


我點了一籠21摺小籠湯包   一盤木須刀削麵 一盅雞湯






一籠有8顆



雖然說 鼎泰豐有點吃膩了..但...它還是好吃的..


且..我確定第一次第一口..真的有感動到...難怪日本人吃到會流淚...


不過物以稀為貴...現在鼎泰豐到處展店...不稀罕了..泰國也剛開了一間說...


但三源小籠湯包...在我很餓的狀況下...卻覺普普...


我一口塞一個..也沒燙口...湯汁也不多...



木須炒刀削麵


饌師父的...比它好吃十倍...


雖然炒法不同....但我只能分辨個人感覺好不好吃...管不了是不是因為地方不同作法不同...




雞湯 用了蔥和薑 清燉


這碗雞湯真的不錯..雞肉也沒因為久燉而沒味道..


這樣吃掉520元..


這間網路評價不錯..


我覺普普是個人口味問題...


我都是抱著嚐鮮的心態去吃各種美食..








在sogo美食街看到..


法式捲心 以為什麼新產品...


走近..只是泡芙 用不同的形狀裝而已..


不過看起來也可口..我很愛卡士達醬..如果是包冰淇淋..我就會走人了..



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