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一份5千多的法式餐..


75折..3800元..


覺得...應該可以去吃一次...台北三大法式餐廳之一的安東廳...


台南 那個時代 的主廚也是出自安東廳..





我六點到..人不多...7點後..包廂桌子全客滿....



我訂的是這套餐...



礦泉水一罐我喝不完..選了免費的飲用水..



開胃菜





蔬菜凍




這套餐還附4杯酒..


這杯是搭配海鮮盤的白酒






自製的紅蘿蔔奶油 和 肝醬



分別試了味道後...混在一起..是我喜歡的味道..



第二杯酒



鮑魚


馬鈴薯泥





珠雞清湯


那雞丸子是用松露和開心果和全雞胸肉泥作成..不是Q彈的丸子...


湯頭濃郁...有點像白蘭氏雞精....



龍蝦


吃到這裡..已經飽了..但..好過癮..


吃的好開心...吃到好吃的..胃都開了..再多也吃的下...



沙碧


主餐是牛排 第3杯酒









那鴨肝真銷魂哪...


怎麼法式鴨肝的煎法可以這麼滑嫩呢?


好好吃...



第4杯酒 搭配甜點飲用...是冰甜酒..




舒芙蕾


太好吃了..




我選熱黑咖啡



沒想到..還有搭配咖啡的小點心..



整套餐..真的太划算了...3800元 值得..


難怪..說要低調..不要興奮的叫出來...


現限時活動已結束...真開心..我有吃到這滿足幸福的一餐...










帶著微醺又愉快的心情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