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沙角里巴搬到斜對面後..原址變成了一排賣東西的店舖...


有鄭記蔥肉餅...


有幾間似乎常換..


最近看到一間賣河粉的..生意好像還不差..




看到橘色泡麵..


想起前陣子..咕給我們的好吃泡麵..好像就是這種..


問了店家..有在賣箱的..一箱30包250元..


名佳美好像是5包39元.




越南燕窩


老闆要請我吃..我拒絕了..


我喜歡自己付錢..



海鮮炒麵


料滿多的..有蝦有花枝豬肝..還灑上好多白胡椒..


這種泡麵炒起來很好吃..不會爛..


泰國叫媽媽麵...也是超好吃的..



海鮮炒河粉.我有加十元豬肉..因為不知要點海鮮還豬肉..



豬肉湯


肉是里肌部位..是我個人較不喜歡的部位...湯頭OK..如果再訪..還是會吃炒的...


因為金華路只有乾的..沒有炒的..各有所長...這區多了一種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