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有叫過一次便當外送..


那時覺得不錯吃..


便當盒雖然有點不環保..但菜飯真的分開...看起來很乾淨...很下飯...


它用的便當盒是2層的..下面是主菜(沙茶豬或牛..蔥爆豬或牛...)...上面是蛋和青菜..


白飯另外一盒...還附湯...
本想外帶...但看店裡小小的..乾乾淨淨的...還有冷氣...就改內用..


這間店下午不休息..


在尊王路上靠近西門路那裡..




外帶和內用的菜單不同..外帶選項較少..


內用很多...適合2~4人...點幾道小炒共享...


我點了..沙茶豬肉飯套餐..80元









內用較不方便是...不能把沙茶肉和飯拌在一起..


上次吃便當..拌在一起..不知不覺竟然把一盒飯吃光..


嘴飽目周夭...又點了一盤炒泡麵..


怪哉..我也不愛吃泡麵..但看到炒泡麵都會點...


炒的泡麵..還是泰國吃的媽媽麵最好吃...



說要把蛋拌在一起...



炒泡麵..


我個人覺得..沒有特別出色...



索性把套餐的沙茶豬拌到麵裡...有更好吃一些...



炒泡麵60元 附一杯飲料..


因為套餐只吃掉主菜....我又單點一份蔥爆豬肉 70元..再把桌上的打包..


我媽一開始也是把白飯拿掉一半...我跟她說..要跟肉拌一起很好吃...而且...會吃不知道飽...


結果..她真的也是一盒飯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