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誇張吧..飯糰+飲料才30元


這可是我們茄萣才有的物價哦...


算是鄉下人的福利...


星期六..去市場..不知要吃什麼...看到香烤雞腿...很好奇..


飯糰包雞腿..我想..很會亂包料的傳香也沒有吧..


就買了一個...但吃的人是我媽..她說好吃...


所以..有吸引出我的好奇心...

 



包的東西很多...


有蛋絲..肉鬆..甜柴魚..玉米..豆枝..薑..菜脯..鹹菜..油條..烤雞腿..








我個人喜歡簡單一點的味道..所以很多東西不放的...



紫米口感很彈...嚼著咀著...還滿順口的...


還滿好吃的...但..飲料..我就不敢喝了...


我不是怕塑化劑哦....


是怕便宜會太稀..那倒不如不喝...


 



因為端午節要去澳門..所以..我媽先綁了我們愛吃的粽子..


哎..這麼好吃的粽子...我到現在還是學不會(..我只在旁邊看一次...這叫學哦..難怪學不會...)


我媽包的粽子..真的很好吃說...不知還能吃幾年...


她手腳很快...下午說要包....下班回家..已經有5串在那裡納涼了...



我媽知道我們愛吃料..所以...從小都綁這種小小版的...



今年材料很貴....很多人都不包了..


豬肉要買第二刀的肉...一斤要一佰二...


香菇之前一斤300現在800..


魷魚也漲很多..


還要鹹蛋...蝦米...


我媽包的粽子是人間美味...無可取代...(抱著粽子...轉三圈...)


 


先祝大家..端午節快樂...節目排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