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C在FB揪八吋和風...


揪的是月底..但看到美食..


突然有眼前一亮的感覺..


想趕快吃到..振奮精神一番..


就自己訂了今天晚上..


店小小的..所以只有7個位子...


晚上有5點半和8點2場..


我訂5點半..所以只有我一個人..


8點的7位都滿了..





人太多..只能自己坐這裡..


蘿蔔不錯吃



哇沙米..是阿里山的...


但一點也不嗆..




茶夠燙..冬天一定很棒..



但天氣太熱了..還是點了一罐啤酒..


店裡也是分500和800元2種..


有什麼不吃的..師父會先問..



和風沙拉


鰆魚


我不愛生魚片..尤其是軟的魚..


徹壽司我敢吃是他選的魚都是較硬的..所以口感QQ的...我較不怕..


但這個鰆魚..口感很軟..我不愛..



牛尾魚



生蠔佐果醋..


八吋和風主打..炙燒握壽司和自己調的醬料..


生蠔有新鮮..但果醋偏酸..



石狗公


吃到這道..一點驚喜的感覺都沒有..


徹壽司是每口都充滿驚喜...忍不住彈出大姆指..說讚..


八吋和風...的老闆..人很好..是位年輕人...我覺得他..態度很好..


可以再更進步更好..


不好吃..我可以走人..不再來..


但..我希望他好..所以..我把感覺告訴他..


醋飯味道不夠...


壽司入口..沒有驚喜..


可以請他自己的朋友幫他比較看看...



一口壽司..


吃到這道才有一點感覺..還不錯吃..


上面的自己調的青醬..味道可以接受..



蒸蛋


老闆進廚房作了這道熟食..


雞腿外酥內軟...好吃..


下面還用花椰菜墊底...




調整氣味



老闆很年輕很認真...祝福他了..



紅魟肚



鬼頭魚佐海苔醬


但下面的檸檬..把整個味道蓋住了..連海苔醬也吃不出來..可惜..




黑鮪魚中肚 



蟹肉玉子燒 還不錯..



海鮮味噌湯



草莓巧克力慕絲


 


若要跟徹比..是真的差很遠...


但努力的年輕人...可以的話..還是給他機會去吃看看吧..


這是我個人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