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的小寶貝們..好像很久沒見到了..


昨天也只是勿勿一抱..


難得星期一...終於有較多時間可以玩..









拐來拐去的腳..因為她要學她媽媽...站那種拍起來腳很長的"破士"


但一直站不穩...我都拍不好..



同事送她這個包包..她超愛..出門必帶..


裡面都她的GC...一堆食物的玩具..







小女生很愛煮東西..



茜愛吃的蝦子...


我叫她說台語..一直給我說國語..


我剝了一隻給她..逼她說台語....還好..有就範..



爸爸~~可以吃嗎?



我好想吃哦..



摸一下好了...蝦蝦..乖哦...




好想偷吃...



再摸一下..







受不了了..阿阿..嗯~~



蝦蝦好讚..



哇~~我最愛的魚魚..




好開心~~



不可以偷吃...


冷不防的..竟然用嘴巴刁一塊肉...



夾到了...




我吃到了..好好吃..



我好忙哦..一下要防這個偷吃..一下要顧那個被蝦蝦剌到..




臭崇宇..現在不愛被抱..又不會走..愛爬..很難拍..









澎湃的晚餐..


謝謝弟媳的好手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