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洗完牙作了噴砂美白...就去找小惠..


因為..我說拿到新相機要幫她拍看看..


如果有回春功能...就買下來....然後等她下班一起晚餐..


我和小惠和豬..想了好幾個小時都不知要吃什麼..


一下子火鍋..一下子臭豆腐..都不知要怎麼決定..


靈機一動..想起以前去過幾次的伍分菊..印象不錯吃..


只是..不知還在不在..於是在出門前幾分鐘決定了這地方..



以前都吃很早..以為生意普通..


今天吃七點的..才知道..生意這麼好...






鮭魚炒飯 100元


好吃



鹹蛋花枝 180



蝦捲 一條30 最低要點3條




海產粥 150元


超推..料多味美..


前幾天朋友才在約金聖春...今天吃了海產粥...真想改來這裡吃一吃算了...


味道很不錯..主要是料多...又新鮮...有魚肉..蛤..蚵..花枝..蟹肉...好像還有肉絲吧...


等好久才出的蚵酥..


不知是飽了...還是..太大顆...


我本身不特愛吃蚵...吃也挑小顆的吃..


伍分菊海鮮碳烤台南市北區北安路一段149號 / TEL:  06-282-8205


價格還是合理..跟二年前我去吃..沒什麼漲..


只是..生意太好..要點的蔥爆牛肉沒了...豬肉火鍋..沒了....讓人有點生氣...


而且..服務很冷..不太管你...沒結帳走..也沒人知道吧...



小惠幫豬補了最大顆的蚵仔..


小豬使用小狼狗過度...要多補一補..



豬補..偶也要補...晚上回去給老公加菜....人肉壽司



出門要結帳..才發現有免費的冰淇淋..


2個人就擋在前面吃..


還一直說好吃..


走來走去也是在吃冰..






這個阿珠媽是那裡過來的...怎麼上個廁所出來...


就多了一位美女..



剛給小惠剪了頭毛的小豬...







等半天都不上菜..








愛拍鬼臉的小惠












同事家的下午茶...


我算有口福耶...人家家裡的禮物...我也吃的到...


有我很愛的咖椰醬...


雖然甜了點..但茶搭的好...


小不心又吃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