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分鐘...揪成了一頓早餐..


假日耶..我竟然6點多就起床了...抓了小惠喊無聊..call了正要去辰星的拉緹...


就到席瑪朵吃早餐了..


有時..擇日不如撞日...說走就走的感覺最棒了..


不過..這種西式早餐..不是我的菜...2片三明治在那裡兔不下去...只吃了一片...



好撫媚的表情...



















今天一直表演美麗甩髮的靚靚..


她的直髮..真的可以去拍洗髮精廣告了..


又直又亮...


是我這輩子無法實現的美夢....


























還好..小惠有買了好吃的包子....


不然..除了咖啡....我真的吃不下...


我的B餐..只吃掉一片...怎麼也吃不下..






回家..去包了文記燒臘飯...加料加到100元


我還是適合這種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