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義大吃下午茶..


意外發現..日本料理餐廳"柳町"也推出了假日早午餐...


一人150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刷六大信用卡則1425元..


當下便訂了隔週造訪..順便約了...跟我一樣愛大餐的捧友..


今天...我們又包場了...11點半進場..到結束...只有我們這桌..


有對情侶..進來了..聽到吃到飽一人1500元又走了出去..


柳町和鐵板燒是互通的...化粧室是共用的..


去化粧室時..發現鐵板燒生意很好..


問了柳町的服務人員..


才知道.."柳町" 有假日早午餐...才剛推出不到一個月..


我們今天是餐廳的第三次...(真是感到幸運....因為剛開始推出較沒人..我們得到了好的服務和優的食材)






用餐方式採現點現作..除了飲料是開放自助式..


料理長是日籍主廚 新原里志 先生..擁有近40年的懷石料理經驗..


曾任 台北喜來登 桃山 日本懷石料理店長..




每個人都享有主廚招待的的半隻龍蝦和4片黑鮪魚..


服務人員很熱情的把整隻活龍蝦端給我拍照....


並說..是等一下為我們烹煮的龍蝦..


看了這龍蝦..心花都開了..


捧友說...我應該是為了這龍蝦來的吧..


哈...也算是吧..












我不愛生魚片..但主廚招待的黑鮪魚..我有吃了3片...不錯吃..


餐廳用的哇沙米也很天然..嗆的很爽...不會假假的..


第一道上了鮭魚卵手捲..


本來有海膽手捲..不過..因為日本....(沒聽清楚..反正沒有就是了..)..


捧友和我..吃了這一道..都覺得醋飯好吃...


我最近滿愛吃壽司的...自從吃了8吋之後...


我想知道...是我自己壽司吃的不夠..還是它真的不好吃..


到目前..的確是8吋不好吃..



松葉蟹握壽司



我們請師傅幫我們炙一下..



一人半隻龍蝦上桌


吃到這隻龍蝦...就覺得1500元並不貴了..


肉質很新鮮..很過癮...


捧友還認的出..上次去台中吃的森鐵板燒也是用這型龍蝦...那次也是花了不少錢..


很燙口的茶碗蒸


菜出太快時..服務人員還會請師傅慢一點..


早午餐可以11點吃到3點..慢慢吃..不用急...



鹽烤羔羊排 肉質很嫩 好吃



山藥細麵



關東煮 也不錯吃



味噌鮭魚



炸蝦


綠茶涼麵



炸雞腿肉



烤飯團





梅花豬陶板燒


好吃


土瓶蒸  裡面料很多



海鮮湯 應該說魚湯吧..



烤雞肉串



烤牛肉串



烤杏鮑菇




水果





我和朋友..對今天的餐點都很滿意...


都覺得...不算貴...一千五花的值得...


當然也有可能吃到不喜歡的..像炸物..我就覺得弱了一點...


 


其實不是我勤勞..喜歡去義大吃飯...


是對這樣早午餐..採量少且現點現作的方式很喜歡..


我不喜歡自助式吃到飽...好像一群人在搶食什麼似的..


再精緻的餐點也倒盡胃口..


所以..我很喜歡義大世界假日皇冠飯店的..鐵板燒和日本料理吃到飽...


推推推哦...


 


以下是日本料理吃到飽的菜單...


從生魚片開始吃..吃到水果..甜點...


慢慢的享受..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