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很無聊..就去崇德市場..


想買壽司..還沒好...


結果..只買回家..2顆鹹蛋飯糰...和10顆所長茶葉蛋... 



所長茶葉蛋在新化很有名..


現在在崇德生產路口就有一間..


所長茶葉蛋...真的有比一般的好吃...


雖說不上特別...畢竟茶葉蛋就那些材料...真的就...6級 7級 8級 之分而已..(如果美味度分十級)


所長的..水準較平均..不會像超商..有新有舊..有太黑和太不入味..差距大..


所長的..顆顆有入味..又不死鹹..(應該說微甘不鹹)...


總之就比一般好吃一點...





特別的還有豆干堡..


就厚的豆干..夾泡菜 素鬆 半顆茶葉蛋..


如果有料的...像我買德國香腸的..就30元






還滿好吃的..豆干也有入味哩...



 



有人看了阿阿叫的格..說有什麼海產粥..


我就先替你吃了..






雖然碗公不特別..


我要求了半碗飯就好...所以顯的更小碗...


湯頭有淡淡的柴魚香...可能是店家是賣鍋燒的湯底..


主要是料多又鮮..


有蛤仔 蚵仔 蟹管肉 花枝 蝦子 筍絲


我個人覺得比石精臼好吃...且才100元



 


 




我媽買了好多蕃茄...


蕃茄生和熟有不同的營養...


而且..熟的茄紅素更多..


梅汁蕃茄..用小顆的也不錯...要剝皮(懶)


蕃茄洗乾淨後..用溫熱水浸一下...增加茄紅素...


材料: 米醋 糖 梅粉 開水


不愛甜..糖少放一點..


2顆蕃茄約用 2匙醋 2匙糖 梅粉2小包 開水2匙




冰冰吃..好好吃..好適合夏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