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不是垃圾袋哦..


它是我今天到手的包包..


是瑪姬割愛給我的包包...


這包對她來說太大了..


她的包..數不清...


且..她的柏金..可能快要到手了吧...看她圈圈都快轉暈了..


我也喜歡這包...現雖剛好打折..


但牛皮和漆皮比較起來..我還是較喜歡漆皮的..


就問了..瑪姬要不要考慮賣我...


就交易完成啦..下午還專車幫我送包來..





我個人喜歡軟質的包包..較率性...不受拘束..


且很低調的...有個Y...看的懂的就懂...





2邊的扣..變不同的包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