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意外...


今天...我本想...一個人去左營...辦個事兒...


想早早去..早早回..


結果..有個...跟我一樣無聊的豬...說要跟..


我什麼行程也沒....!!!


她也是..隨興派的...管我有沒有行程..


有人可以打發時間就好了..


就噗..我們搭上同一班火車..


本來..我還想...


她慢我一班...


我可以偷偷作那件事..


沒料到...要硬著頭皮..在她面前作那作事...


什麼事兒哦...


 


就...最近...很愛買...


買東西..這種事..常一發不可收拾...


有時3個月買不到東西..


有時..天天買...買不停..


自己的買不夠...小孩的..妺妹的..朋友的..媽媽的...都一起買...


我不用出門...就可以買到眼紅..


那天在拍賣...看到一雙我的尺寸的鞋...


因為價格不低..所以..我想要試穿後再決定..


那雙鞋是賣家請LV櫃幫她從國外調來的...


結果..她穿太小...只穿過一次...


她又買了LV同款不同材質的39.5號..


因為很少有我的尺碼..剛好有39..且試穿後..小指下關節不痛...就很心動..


(說真的..LV的鞋..很好穿...)


那位賣家的賣場是以賣小孩二手衣為主...她連小孩的衣服都買很好的..


所以..不必太擔心假的啦..


拍賣我買的很有經驗了...真假...我自有分辨和判斷的能力..


 


離題了..


因為試穿完..只花了少少的時間...


沒有行程的2個人...就在星巴克發呆..


豬開始打電話...


call冰友...


結果...豬的朋友...就來新光載我們去用餐...



這間在特力屋裡





全是希臘風...


顏色很舒服..


座位也很多...







沙拉..有點粗...不精緻...




我點海鮮濃湯


我覺得很好喝...


豬朋友的義大利麵..


因為豬的朋友前幾天剛來...牛排吃膩了..想換口味..





我點的厚切牛小排


是比較彈牙的口感...跟豬的沙朗比..


沙朗較嫩...


我堅持原味...只要了海鹽...不過..19to1的鹽...特別鹹耶...


大口吃肉..真的很爽...


我真的滿有口福的..


昨天..有人才揪我星期二去吃牛排...


今天才星期六..我就吃到牛排了...好幸福...



豬的沙朗..


這是還沒放醬前的...


很大一片....


飲料可一直點..不同的..熱的冰的都可以一直點..


還有冰滴咖啡..


只是今天剛好沒有..


眼前的2柱是還在發酵還什麼的...就是沒有就對了啦..



葡萄酒醋




謝謝豬豬朋友的招待...讓我賺到這一餐...


19to1  我覺得比較像美式的豪邁吃肉的店..


主菜牛肉不錯....


但服務和其它餐點都還好..


不過...價格不高..也適合..想吃就來吃...


 


 


以下是菜單 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