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變酒鬼啦..


以前不喝...是怕麻煩...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


現在也只和女生喝..有男生的場合...我也不喝..


一群女生喝酒..真的很好玩啦...有點茫...有點放...


 


本來是要去歐薇開趴..


後來..摩鐵太g8..就算了..


要尋歡也不是非你莫屬...


後來選了美樂地...


oh~oh~oooh~oh~oh


Rah~rah~ah~ah~ah~


Roma~roma~ma~(還在搖哩)


 


要命的..


老天爺特愛捉弄我..


每次活動前都會讓我出包...


趴的前一天...我竟然腸胃炎(我也不知是不是腸胃炎)...就腸胃攪痛沒拉...胃酸逆流+發燒...


不過..不知是我喝的少..還是我酒量好...


怎麼感覺..我是算很清醒的那一個呀..


寫著寫著...肚子又在咕咕的攪著了..




這是珍妮特調的奶酒


甜甜的..不會醉 (才怪)


PS.未成年請勿飲酒




好喜歡這顏色 藍的好漂亮..


PS 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都比到的人多哩..嚇死人...沒這麼會喝..也要來虛張聲勢...




連紅茶..青草茶也加入行列 .........(退酒用)


PS 未成年請勿飲酒 我講3次了哦




準備的食物 還有 津屋的關東煮 和現場點的菜(放在手機..懶的上傳)


 


因為..我們有簽保密協定..


所以..我只能分享 "片段" 精彩畫面...


 















總共11位美女


今天真的超嗨的..


美女珍妮...想出的即興遊戲...這樣喝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