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約的...隔天早上就來報到..


是一間全日早午餐的店..


賣的東西不多..


在德安百貨長榮桂冠中間那兒...





我們4個人點了3種套餐..



不怎麼的濃湯




這是正反面..同一份..我點的..


法式土司不錯吃..


食材有點單薄..


我不愛西式早餐....吃這個只會感覺有吃..不會感覺好吃..


一定會再補個東西來滿足..所以..吃完早餐..她們又被我拉去吃河粉..



看起來最豐富的一份套餐..阿貞點的..


我對那個司康有興趣..


沙拉這樣放我不喜歡..濕濕的醬會沾到別的食物..



2個阿呆點的..斑尼克蛋..



我點熱巧克力...是不甜的...


有點薄...



拿鐵



我應該點這杯的..



光的英式早餐茶..視覺效果最棒..且她也說不錯喝...


棻園的生意很好耶..店內位置不多..


我還是無法愛上西式早餐...


吃河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