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經過南門路..總看到似乎大裝潢的餐廳即將開幕..


但看過也就忘了..


直到FB有人打了卡...早已錯過開幕的5折..8折..現在只剩9折..(需加一成服務費)


就跟在app裡的小C..隨口約一下..


澳門回來後...發現我和她都一樣愛吃..且..對食物充滿好奇心...和勇於嚐試的精神..


對吃..完全不計代價...


只是..她味覺比一般人敏感..不像我..只能感覺"好吃"或"不好吃"


和她的認識也實在奇妙..


去年..我們還不認識..


我在FB亂亂搜..要搜徹壽司..卻搜到她....和我 同一時間要去徹包場..


直到她包了一千的場...我和朋友參與了..


從此展開友誼..






裝潢真的很美...感覺..比較適合賣義大利麵...






菜單只有A.B.C


A是中午才供應 晚餐供應B或C



招待的小菜 很入味的花生豆干


有麥茶和西瓜汁


以下從B先看..再看C...










有澳客刁難服務生..


問這道要怎麼吃..


干貝吃完端起來喝湯是不是..


服務生說那是醬汁..但因訓練不足..應對有點膽怯..


澳客還是一直魯....


都醬汁了..你是要喝什麼啦..乾脆醬油也喝一喝算了..


後來我們走了..也不知澳客到底要魯什麼..




以下是C



問了生魚片不吃可換什麼...


只能換小菜..(換2支手捲我都覺划不來了..還只換一份小菜)


所以我忍耐吃著生魚片...


我真的很忍耐啦..生魚片不是我的菜...我只吃徹壽司的生魚握壽司...














人家剛開店..我不想影響人家的生意..


他們今天還遇到澳客...覺得...滿無言的..


有興趣就去吃看看吧...畢竟人人味覺不同..


跟八吋給我的感覺差不多..


我還是覺得...它應該賣義大利麵...


怎麼我也魯起來了..人家就賣日式料理套餐啦...哇嘛系澳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