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對了..大家自然再重逢了..


高中畢業至今快二十年了..


也不知怎的..突然...由幾個到一堆人...熱絡起來..


要感謝Facebook 三分...它的確多少有幫到忙..


20年..人成熟了..時間成熟了...


見了面...很自然...


意外的是..


導仔拿來了一堆..不可思議的東西..


他把過去的每一樣東西都保存完好...



導仔說..我們班很多天才..


的確...當時班上很多學校風雲人物...(廢話 當然不是我)..


各項比賽中也都數一數二...這應該讓身為導師的他..感到驕傲光榮吧..


導仔說..這張邀請卡..依現在用電腦打出來..是很容易的..


但當時要用電腦打出來..是不容易的...那時流行的還不是微軟的作業系統....



導仔都沒變...除了白髮多一些..


同學們...在學校胖的都變瘦了..


瘦的..反而都變胖了點..


我...是...瘦變胖的....


大部份看起來..辨識度高...


少數完全認不出來...吃完飯道別時...還是認不出來..


有可能在學校時..就很少有交集...



班上有40多位女生...來了一半...算不容易了...


有人先離開了聚會...


歡樂的氛圍下...已經預約了明年..真的滿二十年的聚會...


我高中那群"樂腳"都沒有找來..


希望明年...有機會遇到她們..


人生..很奇妙...


我也滿期待有人辦小學同學會的...


離現在更久的時間...一定更新鮮奇妙..



20多位同學中...


多數已婚...


小貓兩三隻 未婚...


我...還是喜歡未婚的生活....且越來越確定....



先入為主真的滿可怕的..


不知怎的..在腦裡植入"薄荷糖"在以前印度瓦那...那裡...


我什麼也沒想的..就走去那裡集合...


竟然鐵門深鎖...


打了電話問...才知道..薄荷糖在漢堡王旁邊進去...


是不遠..但天氣很熱...才走一下下就全身汗....感覺有點狼狽溜...


東西很便宜..但不好吃..


聚會是開心的...期待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