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星期沒回來..


崇宇今天表現不錯..


所以..把我iphone拍到沒電..




我們在吃火鍋..他很無聊..突然用手靠近耳朵...(聽電話的模樣)


把我嚇到了..他才一歲耶..


動作跟他爸一模一樣...


我不可置信的...把手機拿給他玩..


(這樣摔下去就不會是我的手機...哈...哦..沒啦...是這樣我就不能拍他了..又改拿他爸的手機)




真的會喂耶..






不只會喂也會吃啦..哈..





也是食指族哦...


滑螢幕真的好好笑...


























吃完火鍋回家..


我媽說..小茜發颷了..


她吃飯吃很慢..


崇宇一來...大家都圍著崇宇..


她媽媽還抱著崇宇...


她感到委曲...眼光泛紅...但沒人理她..


我們一出去之後...


她媽媽目光轉移到她還沒吃完的飯上..


她就吃一口吥一口...還把桌上的東西都弄到地上去...


她在抗議..失寵了..哈...


當然..被修理的很慘...


哦哦...我可憐的小茜茜...


一天不當公主沒關係嘛.....哈哈..不要發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