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下午茶...


只想..趕快吃晚餐...


幾天前就說要吃飯...


但不到最後一刻..怎麼也想不出來要去那吃...


好不容易..豬說去大象..




我很怕來這種沒菜單的海產店..


不會點菜..不知價格..


你看我..我看你..面面相覻...




烤蛤仔



炒飯 好吃



西瓜綿鮭魚湯




炒水蓮..


有股土味兒...若有加布子...應該味道會更提一點..



烤松阪豬..烤工不錯..


這樣是1050元


有人說是平價店..但...好像沒有很平價厚..


炒飯不算...5道菜..一道平均要200元以上...


所以..沒價目表的店...我還是少去...真的很不會點菜...想點特別的..怕貴死人...


太普通的點又沒意思...




很上相的豬...


也算是不老妖精...(上半身...哈哈)



不只小惠的兒子問..


我也想問..


小惠..你的衣服是怎麼了...



好討厭我的眉毛哦..


好幾個月沒修眉了..


那天..終於記得..叫我妹幫我修眉...


但..她修的太細..


我整把火都滾了...


真的很生氣...我很討厭很細的眉毛...還把眉峰修的那麼高(還給我辯說較有弧度..)


哎..眉毛兒呀..快快長長....


誰叫我不會畫眉不會自己修眉呢...(馬的..說著說著...火又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