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閒閒無事..


突然想吃西港的蝦肉飯...


但...最近的分店也要到中正南路...


但...我又很想買回家給我媽吃..


騎著騎著...騎到一半..真的好熱..


為了怕曬黑而全身密封緊緊...真的又悶又熱...


巴豆也夭夭...就先到福泰休息一下..


飯桌真的是台南人一天活力的開始..


福泰生意真的很好...併桌是很平常的事..


它還沒休息前..隔壁的小南通常是沒什麼生意..


開店時間..不早...要8點多9點才開店..關店時間也不晚..下午3點左右...


2點去是看運氣...剩什麼吃什麼..




這家人的記憶力..完全不輸阿明豬心..


說過一次....不會忘了送也不會算錯錢..


老闆的態度也很好...


看我在拍照..還說要梳一下頭髮..










今天感覺..菜色好豐富...


要是有人一起點..該多好呀..


我只點了半碗肉燥飯 一碗冬粉湯 一條蝦捲




這樣才花我75元


好愛台南這樣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