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去吃北海岸...


但忘了帶記憶卡...


還好手機有拍一些


第二次吃..感覺東西有的太過鹹...


也很想再去西海岸吃耶...我喜歡西海岸的軟殼蟹和櫻桃蝦丸子..





只拍到這幾道..




欣燁天生有表演天分..


只要喊她要拍照..馬上擺出專業的表情...太可愛了..



鴨鴨下午茶..


就...我買了一隻鹹酥鴨還有魯筍..拉緹買了炸花枝...


去蟲店吃....度過一個開心的下午..



欣燁這個姿勢好可愛...



回家叫茜也來擺一下...


昨天也叫靚靚擺...


別人是仆街....我們就來收集這個憤怒鳥姿勢...


明天去玩...大家都要來一次..哈...



3個小可愛擺起這姿勢..超可愛的....


 


 


 


 



哎唷...大人...明天真的要來嗎?


還是仆街好了...


朋友說的好吃海苔...


試吃後...通過我家3個小朋友的肯定...


我不喜歡吃海苔...



翔翔和茜茜搶著要餵崇宇吃海苔...


但海苔都黏在手指上..因為小朋友很會流口水...哈...哈...



吃完鴨鴨下午茶...


又跑去吃瑞穗沙茶爐..


牛豬都一份150..滿便宜的..


但基本盤上的料..比以前少好多好多..


但還是便宜啦..


我現在不愛去小豪洲了...幾次的肉讓人失望..


生意那麼好..不該發生肉邊黑黑的狀況...









同事吃沙茶爐都會放進一碗蒜末...


味道會提升很多..不同風味..


我怕光和小惠吃不慣..建議第二輪可試看看...


還好..她們有喜歡..


吃蒜頭對身體好..


這樣以後我們就可以大把大碗加下去了...還可增加免疫力...


瑞穗除了鹹一點...其它都很好...價格很便宜..


我們還有單點一盤梅花豬...肉質好...且有厚度不小氣..


這樣才560元


便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