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花的基本配備...



誇張的髮圈..



粉紅色項練


我真搞不懂...茜為何這麼愛戴叮叮咚咚..


每個小孩的特性都不同....



為了相機抓的到小孩..


叫小孩定位在這裡..才不會拍一大堆都鬼影幢幢..


今天穿窄裙哦..



可是坐姿卻很豪邁...





有豪邁吧..


茜更好笑..人家額樂她..會不好意思...就會把裙子掀起來...


好好笑..







這個小笨蛋..


不小心..頭撞到椅子...看我驚恐的表情..竟玩起來..


一直用小後腦去撞椅子...有夠阿呆...





茜茜呀..卡幼秀A啦..




累了...休息...


休息完了...來根香蕉..


我家小孩都愛吃香蕉...


蕉農若有看到...可以請小朋友代言吃香蕉..


茜拿到香蕉是一口接一口..


翔拿到香蕉..總是細細品嚐...











拍到一半..茜問我要不要吃..


我作勢咬一口...她說沒有吃到..


堅持要我咬一口..












沒幾下就吃完了....還在陶醉於香蕉的美味中...




遺傳到我家的長手長腳..


他爸都說..他裝可愛都不可愛..


臭老是我家的標誌..


連小孩都比人家成熟..













本想叫他們也跳跳..但吃飽飯..還是別跳...


運動模式要在光線充足下..拍起來才好看...


純粹記錄我家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