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店開...來嚐鮮












兒童餐一



兒童簡餐 安捏150元 一口飯糰 30G的炸豬排   貴溜



我點什麼千層套餐...400元




白飯好吃..


有人續了第二碗..


白飯..湯..高麗菜可一直續..(但我不相信沒有豬排..這些可以吃多少..)




愛吃雞肉的光..點了什麼雞排..


不是她愛的雞腿..所以..她不喜歡..



昨天小惠和拉緹有來...


本來我跟光說2大人2小孩點3套餐就好...我不愛吃炸物...吃不多..


但拉緹先打預防針說..份量不多...


所以..我加點了茶碗蒸..




附餐...更迷你..


這醋兒..一口飲下就...沒了..


吃飯...這事兒..常因為心情...人數...份量...運氣...都會影響當下對食物的灰令...


瓜瓜說..品田較好吃..(可能出的不是雞腿..哈哈...)


價格來說..品田勝...


套餐也是品田較有誠意..


整體..品田讓人較有滿足感..


可是...這本來就是王品集團給人的感覺..


什麼都好..什麼都棒...基本分都有..但很難突破80分...


我本打算來吃個不會被笑的...


但..我覺得不難吃啦..但份量真的沒相片給人想像的那麼大...


但也勉強夠吃啦..


我對炸類的沒有特別偏愛....


所以..再訪機會: 朋友約的話會去...自己...就沒那麼的有興趣了...




這2位是星光的姪女..


因為某些原因...她的生活被這2個小鬼約束了..


我相信..她愛她們...


但姑姑的愛..永遠無法取代父母的那份...


小孩畢竟是小孩...就算有點壞..還是有它的單純和天真...


看她們笑成這樣開心...


也是一種滿足...


此刻的她們....有小孩的純真...


忘了大人的紛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