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月餅前..先連結一下..這間餐廳的由來..


http://blog.chinatimes.com/eat/archive/2010/11/22/568753.html


陳飛龍開的餐廳之一..賣潮洲菜..(陳飛龍是南僑化工集團的董事長)


找來了..20年前很有名的餐廳...金島餐廳的主廚"黑仔"和..老班底..



包裝不繁複...又很大器...盒子精美..







不吃月餅的我..


今年...訂了一盒 潮江燕來吃看看..


一盒880元..不算太貴..


但..因我吃的月餅太少..


無法比較誰好吃或不好吃..


應該叫我死去的老杯起來吃..


他最愛吃豆沙類的...蛋黃酥..大餅...月餅..


尤其是烏豆沙..


以往..帶回家..都由他一手包吃..


所以...他吃了一定能夠比較的出來..


4種口味我都吃了點..


我最喜歡..雙黃紅蓮蓉...


其它口味是..雙黃白蓮蓉 雙黃豆沙...松子抺茶...


同事吃了..說不油不膩..比廣式月餅好吃..


她說龍伯很愛吃..東西有一定的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