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去墾丁時...


看到星光...指甲旁有挫...


她小心翼翼的把它剪掉再上藥再上OK蹦...


我不可置信的笑她...小題大作...


不過就一個小挫...撕掉就好了..


我也都這樣撕掉..


上星期左手的無名指..


沒撕乾淨還怎的..


就發炎了...


最討厭這種不知痛在那裡..


剪也剪不到..


昨天早上要去甜心烘焙坊作月餅..


星光還幫我用紗布包了好大一包...



就是討厭這種不知痛點在那的痛...



昨天晚上回家...


跟我媽說..我凍甲..


我媽以前是修指甲的...


但至少也15年以上沒修了...再加上視力退化...


我實在不敢..


我媽:拎祖嬤少年時剪過200個以上的凍甲...多少人專程來拜託她剪凍甲..


我:阿嗯哥..你觸目捏...


我媽:厚..你這..血流出來就好了...就是血沒流出來才一直踵..


我(心想):嘛丟捏..(因為很不想去面對最差結果..去給醫生處理...醫生無血沒淚的..很慘忍..)..


我媽又補一句強心針:明天若沒好..拎娘的名..給我包起來寫...


如果..我媽弄一弄...真的好了..也不是不可能...她年輕時..也的確是很多人找她修指甲..


她都躲給人家追..(她很不愛修腳..說給人家捧腳..會歹命...)..


於是..我邊怕之下也同意讓我媽剪..


拿出一隻N年的剪刀...


再拿出打火機...(消毒).....天才吧...



在踵的地方..剪個出口..把血引出來..


擠...擠...擠...



好像擠完..更踵..



剪完時..


剛好意汶來電..叫我用優碘...


一早上班就去台安藥局買優碘..


拿了優碘大小瓶..酒精棉片...3M的腳跟貼..


說495元...


我以為...優碘一瓶是20元30元...


大瓶的說要145元...???(希望我沒被唬)


這是擦完優碘的醜狀...


實在是受不了..又怕出國繼續發炎..很麻煩...


就下定決心..去面對最不想面對的結果...


到公司附近的洪外科..


輪到我時...


護士叫我..鞋子脫掉...平躺..


望著天花板的4盞燈...


有沒有這麼誇張...???


我彆扭的...躺不下去..


醫生說..我都可以忍這樣痛那麼多天...有什麼不能忍的...


最後還是讓醫生幫我把指甲剪掉一部份..


馬的啦...想到就恐怖...那麼大把的剪刀..硬是從指甲剪下去..


回到公司..麻藥漸漸退掉...


靠夭啦...又痛又無力...真的是很痛...


 


回去..笑我媽...


名字給我包起來寫..(包起來寫根本就是詐騙...怎麼寫?)..


我媽說...昨天叫你不要碰水..你還碰水...


不是她沒剪好...是我去碰水...


哈哈...橫豎..我都要挨一刀就是了..


晚上已經沒中午那麼痛了...


希望快快好...



所以..不要小看一個挫...要學星光..


用小剪刀剪完..要上藥...再包OK蹦..


寧可小題大作..也不要因小失大.....


100次中一次..都讓人受不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