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旅館旁..


因為找電話卡...放棄了海鮮大餐...


晚餐就在此解決..






這間連鎖店的媽媽麵..很有名...


目周觸觸..


看圖..以為是..我喜歡的柚子沙拉..


來了才知道是用白木耳炒的一盤菜..也是酸酸辣辣的...



麵真的好吃..但也真的狠辣...


我有點受不了的辣...(我本來就沒很會吃辣)..



炸魚餅


魚很新鮮...


但我喜歡那碗芒果沙拉比魚多...





上了2樓..就看到這間很多人在排隊...


吃完了麵...看到這裡沒人了..就進去亂點...


回旅館看書才知道..這間土司店..連吳君如都愛...








61元 泰式奶茶39元 土司22元



我拿出機上餐沒用到的刀子...想要切土司來吃..


才發現..人家很貼心的..早就切好一小塊一小塊的了..


這塊土司...是意外的好吃...


這樣一小塊土司..沾著椰子醬..就好搭...


這幾天一定要再來吃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