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m paragon這間高級百貨公司..


G樓全賣吃的就算了...


4樓也是很多餐廳...


G樓吃飯時間..人很多很多...


4樓也是可以去的選擇...


中午我是一開始就打定去4F吃...


沒想到下午下起大雨...


不淋雨的好方法就是...躲進百貨公司...


晚餐想在G樓解決...無耐...想吃的要排隊...好幾間.....走了一小時..仍吃不到....


只好轉戰旅館前的路邊攤...


買了燒烤..還送我雞腿(可能要收攤了吧)...








你砍砍....


泰國就是服務好..貼心...


先幫你把螃蟹肉弄好了...媽呀..有沒有這麼爽..


吃螃蟹不沾手..還真第一次耶..


蟹肉真的鮮甜...


沒被卸到肉的...也是蟹肉飽滿...








這隻蝦上桌時..我有嚇一跳..


我以為我點到龍蝦了..


好大一隻...


蝦肉很新鮮..不過..太大隻了..


我感覺有一小部分的肉..沒有很熟..我不太敢吃這樣的口感....




待我翻面後...確認它不是龍蝦...安心了...哈..


點菜時有看菜單...單價都不高..





好吃的金錢蝦餅..



一份才160元耶..這麼厚才有誠意啦..


台灣的蝦餅..真不想說了..


這樣1079元..如果2個人來吃就便宜..可惜我一個人...所以沒人分攤..


但其實它單價真的不高...蟹480吧..蝦200多..再加泰國的稅和什麼的...就1079元..

想吃海鮮...百貨公司就有啦...


真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