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大家今天都放假..

 

我本來就留一天要和家人吃飯..

 

我家已連續2年沒在家烤肉了..

 

往年..整條巷子..都只有我家在烤..連烤2天..

 

我爸去世後...就沒在家烤了..

 

中秋節..是我爸的生日...

 

去年是去大吉石燒..

 

今年..去碳佐麻里...一個月前就先訂位了..

 

蜜思白的姐妹們..也剛好約了要去吳園..讓小朋友跑跑跳跳...

 

所以今天..我全家都參加了..除了妹婿要上班之外..

 

 

 

真的很熱鬧..

 

很喜歡這樣....

 

 

我帶來了泰國買回來的零食...

 

大家也各自帶了零食..還有油雞..

 

還打電話叫了外送飲料..(請送到吳園後面草地上..哈...這樣叫飲料的.)

 

 

 

今天崇宇最多走了9步..

 

 

 

茜現在很愛拍照..

 

今天又跟我要相機..

 

說要幫我拍...

 

還叫我作動作..

 

說1..2..3...跳...

 

這...是在報仇嗎?

 

上星期我幫她拍照..一直叫她跳...123跳...

 

 

大家都長大了..沒有小朋友...只好自己玩..

 

 

 

 

 

 

 

 

 



 

 

 

 

 

 

 

 

 

 

 

 

 

 

 

 

 

 

 

 

 

 

 

 

 

 

 

 

 

 

 

 

 

 

 

 

 

 

 

 

 

 

 



 

 

 

 

 

 

 

 

 

 

 

 

 

今天點超多的...

 

有的沒拍到...

 

人多真的好點菜..

 

一如往常要做問卷..

 

我問翔翔..那一道最好吃..

 

他吐了舌頭..香辣牛舌..

 

那一道最不喜歡..

 

他說..沒有沒有..都很好吃..

 

他很喜歡碳佐麻里哦...

 

下次還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