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是大家看完倫敦男孩的部落格後..


似乎引起廣大的興趣...


大家不約而同的都打算去吃看看..


平常..我只看幾位摩女的格..


大家本是格裡開始認識..看起文來..比較有感覺..


但是...現在大多在FB聯繫和即時分享..


好幾個都沒在寫了...


倫敦男孩的格...我個人是不常看..


但看他格的人...真的很多很多..


久久會去他格看一下..有沒有什麼什麼新店..


他的資訊還滿多的..


雖然感覺有些文章有商業行為..


不過..他的格...資訊多..更新快...值得參考..






小C說  六點還沒開門..門口就很多人等店開..


主廚全都自己來..


很忙哦..客人很多..


菜單請按此



例湯是蕃茄海鮮湯



冷盤拼盤


有茄子 杏鮑菇 甜椒


酸酸香香的..滿開胃的



蕃茄炒明蝦




焗烤茄餅



義式蕃茄麵包


磨菇燉飯


我好像...喜歡悅至的燉飯..比ciao bella多了一點點..




義式香腸蕃茄麵 和 白酒蛤蜊香菇麵


麵條口感不錯...還滿像拉麵的..


只是個人感覺..沒吸夠湯汁...味道不太夠..


義式香腸不錯吃..


整體不錯吃..但不算太喜歡..因為...好像在吃蕃茄大餐...


蕃茄大餐...應該是我家翔翔最喜歡..


他愛蕃茄...


我是不討厭蕃茄..




每日限量的提拉米蘇 和 布朗尼蛋糕加冰淇淋..


2道甜點都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