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吃麻辣鍋好幾天了..


饕公是不錯的選擇..


不是我天天有文可發...


是我算老外...晚餐都在外面解決..


好像很久很久..沒來過饕公了捏...


一進門..好像走進了一座大型冰箱..


店裡的溫度..我猜只有18度吧..


我真想我的羽絨衣在機車置物箱..這樣我就有外套穿..


因為下午時間..沒有人...所以...真他媽的冷..


我都覺我要感冒了..



看了菜單..和幾年前差很多了..


漲了3~5成..


基本鍋以前是50..現在是100


但鴨血和豆腐有多..鍋子也比較大..


我比較喜歡現在的鍋子..





不是要看菜單..是要看價格..真的漲不少..










我最愛的..


這是我選饕公的原因..


老四川是沒有的...


但又好想老四川的白湯...




煮到後面很鹹...


終於滿足我想吃麻辣的心情了...



滾了滾了....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