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記錄生活...當寫日記..


同一間店...不同時間去..都有不同的灰令和開心的事...


有種體悟..再好吃的店...或再驚喜的店...


吃過2次後...還覺得好吃的...並不多..


不是指它們難吃...或變難吃..


是人的味覺...


嘴巴真是竉不得...


所以..很多餐廳才需要絞盡腦汁..來迎合消費者...


徹..目前是我還沒吃膩的店...我也希望我吃膩...哈哈...這樣可以刪掉一間...


但就還沒呀..


 


今天有人和師傅父聊...


原來..咱們台灣之光之一的吳寶春...也來過徹啦..


而且..他星期一中午還要包場...


高雄餐廳何其多...


看來..他呷烏嘎意...才願意從高雄到台南來包場..




小C帥哥朋友帶來的香檳 ..


(喝酒有害健康...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這瓶清酒..


老闆說我寄放在那裡的...


但我真的沒有..


既然老闆說是我...反正也放好久了..


我就把它處厘掉吧..


這罐由我和珍妮和凱倫...乾光它...


不過...大部份進了珍妮的肚裡...




























這是去徹之前吃的下午茶..


我竟然還吃下那麼多顆壽司..


且..還加了飯..


佩服我自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