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在上富爌肉飯對面..


騎來騎去..總沒正眼瞧過..


前天..FB有人PO...


很好奇..


一問之下..原來在那裡...


昨天..興沖沖跑去..結果..下午有休息...


今天...吃完甜的..很想吃鹹的...


隨和的小君..也答應我的隨興..


就在喝完下午茶後..又直奔鍋燒意麵..


我們明明很飽..又很貪心的點一堆...


結果是..吃完麵...全被我打包了...


本想包回去給我媽吃..


我媽又打電話來..說今天姑姑回來..


要全家一起吃飯..


我又被摳回去...吃海產..





才5點..店都還沒正式開始..


己經不少客人上門了..





店裡賣的東西..還真不少..



現在很少鍋燒用這個裝..


以前去中國城..最愛來一碗鍋燒意麵..


用料算豐富 2塊炸魚 2顆蛤仔 一片火腿 一顆蛋 什麼片的..


炸魚..和湯頭 ...我個人較喜歡阿美的...


阿美對我...好吃又方便..


那天叫外送...


同事也說..阿美不輸赤崁樓那間...


我也覺得...



這個不優


魷魚爛爛的..





2個貪心鬼...都吃2口就沒吃了...


不知是太飽還是不合口味...


就不想再動手了...


打包打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