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一位肖婆..


說要約我下午茶..


我以為她亂說..


沒想到來真的..


說要突然的來堵我....要來嚇我..


本姑娘也不是被嚇大的..


下午茶就來下午茶...


去那?


這個重責大任..一定是賴在我頭上..誰叫我愛吃能吃...


但...還真常常熊熊想無...


去過的不想再去..


快...去倫敦男孩的格翻翻..


第一篇就是衛室...


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說不上喜歡....就沒選...


突然跳出一間...就跟小君說...去甜在心吧...


到了甜在心門口...我以為倒店了..


仔細看...原來是員工旅遊..店休2天..


怕小君找不到我...一回頭..


赫然發現..斜對面..延齡堂旁..有一間小小的店...


就決定去這間了..




這間店...才剛開3天..








原來是間賣茶的店..沒有咖啡哦..





隨手拿起餅乾吃..


這餅乾...好吃...


問老闆..這餅乾自己烤的嗎..


他說是..他自己烤的..


問他知不知道..這條街上的衛室..


他說..他們晚上要去捧場..


他說...是謝宅老闆開的..


難怪..我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一慣的手筆...


擅長的行銷手法..


把台南的老房子發揮的很盡致...



信封裡是店的菜單..



我拍的真不清楚...


反正就賣茶和英式下午茶..


茶單點價約150~160元


下午茶..單人250 雙人450


我們點了單人250+單點冰紅茶160


共410元..


老闆看我們2個人..


多給了一個布丁和小泡芙...



小君的冰紅茶..


她說好喝..



我點藍帶學院大吉嶺紅茶




老闆會幫我們沖泡..


我問..幫客人沖泡是你們的工作...我們不用動手?


答案是..YES..


店會幫我我沖泡...要自己沖也可以..


所以..我就負責..幾哩呱啦就是了...













我不愛巧克力..


看到這個有點厭惡..想說小小顆..就吞了它吧..


結果..它也是意外的好吃...不甜...


哈..難道真的要先排斥才會驚喜嗎?


有期待的都會失落...




小小一間店..


是年輕人的夢和希望..


對今天的我來說..是個美麗的意外...


看到"英式下午茶"...


想試看看的好奇貓就會探出頭..來挑動我..


東西都還不錯吃...沒有地雷...


可以來嚐看看...


茶的話..請老闆先介紹..再挑自己喜歡的...


 


營業時間 中午12:00~下午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