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鍋燒時..我媽就打來..叫我回去吃飯..


弟媳留了言在FB給我..


說他們在 "茄萣郎"


這間就上次吃完徹..被我妹摳去吃的那間海產攤...


一個月後...已經轉型變成海產店了..


花了很多錢裝潢哦..


整體感覺很棒..又有冷氣區和室外區還有包廂..


吃海產..不用跑到興達港..下茄萣就有..


價格合宜...好適合全家人吃飯哦..


以前有7桌...窩在矮矮的桌子吃..


現在完全不同了..


店址就在茄萣新路..新的下茄萣市場旁...







我只帶手機出去..相片就勉強看...


且我到時..都吃快飽了...所以拍的亂它八糟...










以後...家人團聚...又多一個選擇了...


就是..茄萣郎 海產燒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