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訂12點..


結果...公車塞車..


到餐廳已經快一點了..


我們吃到最後一桌走...


 


對啦~~


我是慕名而來..


我是某一天看到電視裡..說著陳兆麟的故事...當時就下定決心...


如果有去宜蘭..一定要去朝聖一下..


陳兆麟是宜蘭著名家傳第4代總舖師..


欲看詳細請按此


不過...現在渡小月的主廚是陳兆麟的哥哥還弟弟掌廚...


但你在網路上搜到的...渡小月是陳兆麟主廚..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我打去渡小月問麟手創料理跟渡小月是同一主廚哦?


那2邊有何差別?


接電話的小姐說..主廚不同..但2人是兄弟..


誰兄誰弟我就不清楚了..


只要兄弟同心..為台灣料理努力就好了...


不是不同主廚就表示人家兄弟不合吧..


人家只是各有一片天...各自在自己的領域發光發熱...





 




人參枸杞茶



麥茶



這是朋友吃的價位












朋友的價位是較低的..所以跟我的價位的食材比較起來..


確實是弱了點..


且..主菜 烤豬肋 我和朋友都覺不是非常好吃...或許是飽了的關係吧..


這塊豬肋..有一半...進了我的大胃裡...



我好像吃1500的吧..要加一成..



先來個魚翅沙拉


第一次 吃到魚翅作成沙拉..


特別啦..


但我還是較喜歡魚翅在上湯裡游泳...



明蝦糕渣


可能吃到這塊太好吃的糕渣...


晚上才又買一份..結果..天差地...



忘了名了..也是海鮮類...有蟹肉什麼的...芙容豆腐吧..




干貝老母雞和老菜脯去熬燉的湯...非常好喝...而且沒有其它調味..很自然的甘甜...


我好愛..


我的主菜 櫻桃鴨 和 員山的芋頭..


竟然只有3片..比前一天的義芭薩蒂更少...


不過..芋頭比鴨肉好吃...櫻桃鴨也不過就...鴨肉嘛...哈哈...


我還奢望吃起來像牛肉...???



大地的奶水


煎的很香的靖魚



拌著奶水喝...


味道不錯...








酒釀南瓜



冰滴咖啡


 


有幾道我滿喜歡的...


但感覺一整套吃下來...偏貴...


這位出國比賽的主廚...真的很有頭腦..


腦筋一動...就可以把台菜變的這麼有質感...


只是..變向的...東西變少..價格變高..


沒法啦..這種套餐很適合一個人或兩個人..


去餐廳不好點菜..


選擇套餐才能少量多樣的都嚐試到..


反正又不可能常常...給人家貴一下沒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