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說要漲到一千五..


因故又凍漲...


本來訂位時..是我和家人和朋友要來吃..


因故又取消...


但沒取消訂位..全由我同事替上..


一龐人...好大的陣仗...


第二次吃..當然較沒新鮮感..


大家肚子能裝的也是很有限..


只能努力衝剌干貝..鮮蝦..生蠔...來救本..


本來嗯望少年仔...同事家的小男生..可以幫我們翻幾翻..


誰知..少年仔..戰鬥力...有減退的樣子..


我印象...不是這麼小胃口的呀..










昨天真是筋去挫到..


不愛吃麵包的我..


竟然被一罐蜂蜜果醬打敗..


不知是否跟前一天...nopy在星巴克和FB提到蜂蜜有關是不是..


昨天就覺得...奶油+蜂蜜 抺在麵包上...厚...真的好好吃哦...








沙拉區都不錯..





真的好好吃哦..我好愛..


那A安捏?

















我不喜歡醬..


第二輪都要求不要醬...



干貝..鮮蝦都不錯..


花枝..我不喜歡...







雖然黑黑的..煎的不美..


但生蠔煎過..還滿香的..










鴨肝忘了拍了..


想到上次去分子那片肝要價400元..


說什麼都要點鴨肝才划算...至少它在外面的價格是不便宜的..


本來晚上要再去吃一場吃到飽..


但實在很飽...


我還是有去看一下..


巡了一輪...


沒有很吸引我...我就委婉告知..還不餓...


訂位先取消..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