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麵包..也要有好茶搭配..


才不會噎著了..








公主茶園..又多了好幾樣茶..


我今天點的獨家特調紀念茶...我滿喜歡的..


 


台灣麵包師傅再度名揚國際!吳寶春的徒弟武子靖,參加法國世界麵包大賽,榮獲甜麵包特別獎,儘管台灣第一次參賽,沒有得到前3名,但武子靖用獨創的「蜂巢」和「天然酵母櫻桃」作品,征服國外評審味蕾,拿回特別獎,也讓高雄特有的食材龍眼蜜,推上世界舞台。



手握中華民國國旗,世界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的徒弟武子靖,在第3屆法國世界麵包大賽中,榮獲特別獎,透過作品「蜂巢」和「天然酵母櫻桃」,征服外國評審們的味蕾。吳寶春徒弟武子靖:「只要能代表台灣出來,然後讓各國看到台灣麵包師傅,有辦法做出這些東西,我覺得就已經是很棒的事情了。」


以上轉載TVBS新聞


我一直以為是亞軍...


總之是台灣之光囉..恭喜...


說什麼...也要來湊一下熱鬧...


越打不通..越要打...


湊一湊..總共訂了3顆櫻桃酵母 14顆蜂巢麵包..


本來昨天要去拿..


還好...太累了..提早回家..請店家幫我用寄的...


中午到貨時...


不禁唸出"阿彌陀佛"...


好在有用宅配..不然..這麼大一箱..我那提的到家...


櫻桃酵母一大顆有一公斤重..


蜂巢麵包雖沒那麼重..但14顆..也很可觀...








這顆好吃..


我喜歡...






一打開就聞到蜂蜜香..


雖然沒有櫻桃那麼用料豐富..


但口感也真的很棒..


我媽說..喜歡這顆..


2款麵包都好吃..


我今天也吃了好多麵包...


這3天..吃掉我半年的麵包量了...


 



這是發燒中的崇宇


小孩的眼神不會騙人...一看就知道不舒服..




都不笑了..



這是去年崇宇參加漢神的爬爬比賽...


今年..相片被拿去印在DM上...


王崇宇..你也太可愛了...


我都抱不動你了...



給阿姨我顧一下目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