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次和同事來阿里山的路上..


有看見令人驚豔的雲海..


那時坐在車上..


雖然驚嘆...


卻以為...它一直是這樣呈現..


這次來隙頂..


才知道..要看到雲海..


是要憑一點運氣的..













要等到霧氣散了..夕陽出來..


民宿老闆娘說..這天..難看到了..




有這個標章..表示用藥安全..




很大顆..很好吃..


我以前都不知道甜杮這麼好吃..


買了6顆..給我妹吃..


第二天看的日出..


另外三隻都懶的起床..


雖然起床很辛苦..看到外面的天色...也知道..看不到...日出時美麗的雲彩..


但我仍忍著睡意起來..






一直都是這樣的色調..


突然間..


剌眼的陽光..照的我..張不開眼睛..




天亮了..而我...又去睡回籠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