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義大世界了..


這次是因為朋友想來..


我不覺那裡好逛..


但我覺那裡倒是真的適合運動...


A區走到C區..


每個樓層走一遍..


保證累..


去幾次..沒買過什麼東西..


都是以吃為主..


泰國淹水..怕不久..泰式料理漲價..


趕快來吃吃..




我們到時..是第一桌..但吃飽時..幾乎客滿了..


生意還不錯..



這長米飯..特別香呢..





酸辣蝦湯


味道不錯



檸檬烤豬肉


烤的太老了..又乾又柴..



泰北辣牛肉..


其實這道跟我們想的不一樣..


服務人員還跟我們說..這道很少人點...


(意思好像是說..我們內行呢..其實是點錯..)


我個人比較不喜歡...但朋友2人都說不錯吃..



主要是這道咖哩螃蟹


那個蛋汁拌飯...白飯又加了不少...


好吃..



甜點我也喜歡..


只是..也不便宜..


刷花旗卡..假日打95折..就要2022元




下午茶..是個意外...


公車的位子..竟然到我朋友...


跟我說..叫我搭下一班..


就這樣..莫名奇妙的跟朋友勿勿道別..


公車是20分鐘一班...3點時..差30秒..跟公車錯過了..


等了20分..我又沒搭到...


於是..我生氣了..吃東西消氣去..(休息啦...累捏)




這個好吃耶..


但好貴哦..


4個4口就沒了..


加咖啡要250元...


好像吃巧克力較划算..但我又不愛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