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的嚴峻..


看來今年冬天會很冷..


所以..我要趕快來準備好過冬..



藍灰100*200


灰色70*200


鐵灰85*230


好難選哦...




去年初買了一件Pashmina 圍巾..觸感很愛...


今年...忍不住又敗了2件..


右邊是去年的..左邊是今年的..


今年買的等級又高一點...價格也高一些...


一分錢一分貨..


一件好的圍巾...又輕又暖又柔...


真的可以當外套..放在包包也不佔空間..還可以搭配衣服...


(我同事都說我披毛毯....的確有這個功能)


當然..還有比我買的等級更高的...


只是..我預算沒有那麼高..


 


Pashmina通常都是採用生長於海跋較高的高山上羊隻的毛髮,因此毛質較為細緻,所編織出的產品薄度較薄,觸感也較為滑潤,故Pashmina通常看到的都是很薄的薄織品,最為人知就是穿戒披肩 Ring Pashmina。

Cashmere約有70%是來自內蒙,一般Cashmere羊絨纖維直徑約14-16微米,纖維直徑較長的Cashmere則通常會做成毛衣、外套、毛帽毛襪,及厚織的圍巾披肩等產品.


Pashmina是比Cashmere要更高級的毛料. Cashmere的羊毛全世界有將近70%是來自蒙古高原的蒙古羊,Pashmina的羊毛是來自喜馬拉雅山上的Capra-Hircus山羊的羊毛,Pashmina所採用的羊毛纖維比Cashmere羊毛要更細緻.還有採集的方式也有所不同喔!  


所以...pashmina和cashmere是不同的...


還有更頂級的..一件的價格..可以買一件gotex的外套了..


                                                    



織法也不同..




Purete Pashmina新款的灰色豹紋Shahpashm Pashmina
一樣強調好品質的Pashmina羊絨質地
讓講究好品質好質感和好設計的消費者
更深得您心,輕輕柔柔,保暖的好觸感


 


今年的2件..也是都好喜歡..


2件差不多是一件gotex...


質感和觸感都好的不得了..


賣家也很好..


為了買這2件圍巾..我足足問了2天的問題...


她都很耐心的回答我...


真的是好賣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