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


其實還不算是店..


同事在FB裡..一直看到她朋友老是提到小餐桌..


很好奇的...要我去google...


可是..怎麼找也找不到..


後來就只在FB裡找到社團和打卡資料..


我們也就自己去問老闆...


有沒有在營業...


因為還沒開店..


用餐的話是在老闆家的客廳...


只有簡單的餐桌..


也沒有音樂..


同事先去吃過了..


回來一直要我們先心理建設...(不要想成餐廳)




雖然說...許多地方有點克難..


但老闆都有事先告知..


一般老闆會準備4道菜(熱前菜,濃湯,主菜,甜點)


夭鬼又怕吃不飽的我...硬是加了一道沙拉...


沒有飲料的晚餐..


nopy替我們準備了雙全紅茶..



這麵包是小C下午才烤好的..


灰熊喝呷...


她作的麵包...真材實料..吃過的都說讚..


水準真的不輸麵包店的...


但..要吃到..要看她心情...


她想作給誰吃..誰才有口福..


收錢請她作..她還不要..






熱前菜


蜂蜜芥茉雞肉串



杏鮑菇濃湯


湯我覺不錯



一大盆的沙拉..佐水果優格醬


這木碗...應該是老闆秀在FB裡的新木碗...


是不錯看..但還是夾子較好夾...


優格醬是老闆自己調的..跟一般吃到的味道比較不同..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我喜歡今天的麵條..


比那天吃的XXbella好吃(個人口味...)



牛小排


我覺不錯啦..


只是桌子在冷氣下...所以..牛肉很快就乾掉了...


松阪豬


我也覺不錯..原味就很好吃了..



雞腿排


有2塊雞腿..


只是..這道是今天菜色裡較弱的..


我們的意見都有跟老闆說了..


畢竟老闆剛開始嚐試這樣的經營方式...


有意見可以委婉的告知..


老闆是個很年輕的一位男生..


笑起來很可愛..


希望他能把意見記下來..更上一層樓...


希望努力的人..都能有收穫..


蘋果瑞士捲


甜點..果然是老闆的拿手...


好吃...


結帳金額共2120元 一人530元



想要怎麼吃..


吃什麼..


都可以跟老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