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所以..買火鍋回家吃..


太悶了..開了冷氣...但火鍋熱氣跑不掉..


每個人都吃到全身汗...熱屬倫...



這是今天小茜和她媽媽去菜市場買的新手鍊...


一手一條...


再配上麥當當送的kitty手錶...真是潮呆了..






今天小茜和翔翔都穿一樣的衣服..


2個穿起來都好好看...


突然..


小茜來了個開記者會的造型...


 






茜小姐..


你要開什麼記者會呀..???



這是我的小孩..


我要開..


不要虐待小貝比...



好呆的造型..


你是我的眼~~~


你是我的眼~~~~~



這個翔翔..都不給拍..


戴上他爸爸作的面具..


才勉強拍..





好帥哦..


才大班而已..


130公分了...


果然遺傳到我家的樂咖...



這個小的..熱到脫褲子..


這個崇宇也很呆...


把這個當花了..一付陶醉的模樣..







我的iphone..應該被我操壞了..相機鏡頭好模糊...


且小孩很難拍..動來動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