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miki去吃..


卡哇玉吃回來也說會再去..


一直到卡哇玉說在崇學路上..


才恍然大悟..


一直誤會它在布拉德斯..


原來..牛肉麵另有門市..






麵上來後..


看似老闆的人來聊天..


說清燉才是他們的招牌..


不加味精..不油膩..


說的..我好想再來一碗..


因為..看格友PO的相片..


我以為是我不喜歡的麵條..


所以..點麵時..要求麵一半..


其實..不太夠吃..因為..這是我喜歡的麵條..






我點的是180的..


多了牛筋..


湯頭很好..清爽又不油膩...


真的不錯吃..


一定要再去吃清燉的..和蛤蜊土雞偎麵..



 


11/10


我跟同事跑來吃清燉和偎麵..



原來還有小菜..


只是小菜都不優..但還是會了花椰菜..




蛤蜊土雞偎麵


也是好吃..


但建議2人點2種來分享..


不然一碗全吃一種口味....偎麵會較有膩的感覺..



老闆說..招牌的清燉..


也是不錯..


但我個人反而比較喜歡川味的..



 




跑了2間聖德科斯還斯科..


都沒買到小瓶裝的蘋果汁...


只好再回去市醫賣現打豆漿那去買蘋果汁...


看到隔壁幾間有賣燒臘..就想說買一些回家配飯..




是一個年輕人開的..


但操著一口廣東腔..


態度也很客氣..


我買了燒鴨..叉燒..脆肉


回家打開吃..


肉嫩皮脆..灰熊喝呷..


我媽也說好吃...


這一份..就被我們吃掉了..


一點也不輸別間燒臘店..


只是..不太順路...


住附近的捧友...可以去交觀一下哦..


老闆白白淨淨的..一點也不像切燒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