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是拉拉有次在FB提到..


滿多人都注意到它的日式風...


大家都滿有興趣的..


但拉拉有提到"貴"...


敢死隊如我...


不入虎山..焉得虎子...


貴貴有2種...一種是價格很高的貴...一種是歹呷貴...(東西不感到有價值..即是貴)



我滿喜歡這種庭園風的房子..









這間算包廂吧..


約可坐十人..



店內座位不多不少...還有板前可坐...






生魚片則是以現場漁穫為主..不在菜單上


菜單的價格....我覺得 合理


只是種類不多...


有些高單價..適合人多...分攤下來倒也還好..(可能前幾天都看巴人川味的價格..這個價反而不覺貴了)


烤物是用備長炭..烤起來的香味不錯..



油煎黑豬優格沙拉


優格是偏酸不甜的...


吃幾口就習慣了..中和一下...後面的食物..



土雞腿鹽燒串



紹興豬心串


嫩鴨腿串



牛肉鹽燒串



時令鮮魚握壽司


因本人不喜歡吃生魚..所以全部都炙一下...



黃斑



牛尾


開平(不確定..因為有介紹..我忘了)



干貝


壽司不像碳佐和徹...有變化...


可能師父跟客人都吃生魚...吃魚的原味...


視覺比較單調點..


 


人多去..可吃吃..高單價的料理...


一個人就吃吃烤物...壽司...


都可以很愜意..


以上..都是姑娘我一個人吃的...






營業時間 17:00~01:00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